尿療法前天回家時 正要把機車停妥時 忽然手掌被針刺到似的 痛了一下同時間 一個"不明飛行物"閃電飛離我來不及看牠是何方神聖 只是感覺手掌"椎心"的痛一陣痛 直"鑽"入手心 低頭一看 痛的地方有一酒肉朋友個刺刺著 趕快拔起刺  但手已經紅了 而且還在腫脹刺痛中直覺告訴我不妙 數十年前 有一次在擦晾衣竹竿時 被蜜蜂螫到同樣的痛法(我記憶力還真好) 那次 手紅腫了十多天我衝進家裡  爸爸一看說 用"面速酒店經紀力達母" 擦一下我跑上樓去找藥  手紅腫地方已是剛剛的兩倍大了  比麵粉發酵膨脹得還快就在找藥的同時 突然 靈光乍現好像聽說在野外被蜜蜂螫到 要趕快用尿處理我不是童子軍 也沒野外求生的訓練(就算訓練了也早房屋買賣忘了)可是 當時 我居然相信自己這個突然出現的記憶也沒多作辯證 我上廁所去取了一些尿液這個動作簡單 有容器即可  接下來的作法才是考驗 要我把一隻"纖纖玉手"放入骯髒尿液中 需要勇氣  極大的勇氣髒~~~酒店兼職要腫痛 還是要乾淨? 還用問? 我當然要把手放進桶子裡~~手到盆邊 我又縮回來~~~噁心呢掙扎中 我想到有人"尿療法"是用喝的 每天喝清晨起來的第一泡尿唉呦~ 我只不過是把手放進去而已 怕什麼孩子小時候 把屎把酒店兼職尿的 也沒嫌髒母親的大小便 我需要"伺候" 也不敢說髒自己面臨災難 還怕什麼 不必顧什麼形象 保命要緊於是----我"勇敢"的把手放入尿中 當然不是整隻手放進去 噁心反胃的感覺叫我只把腫的地方泡著水其餘售屋網的 還是要保持乾淨 既放之則安之 克服了髒的感覺後 我發現尿沒有味道 也沒有可怕的顏色剛剛的掙扎似乎是多餘的  手也沒因此就爛掉嘛 人的莫名其妙的害怕還真礙事大約泡了1-2分鐘吧  似鑽子刺痛居然減輕了 神褐藻醣膠奇用水沖手時 腫脹的紅色似乎也小了些了 晚上還燒有熱熱的感覺 第二天起床時 手已經都正常了我仔細找被螫的"點" 居然找不到  除了一些皺紋外 漂亮的很到今天第三天了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一定是東森房屋全好了神奇這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多吸收一些知識  什麼時候要用不知道但碰到了 就很受用!以前讀過句子"靈感是苦思後的結果" 我想靈感應該是知識累積後的回饋多看書 多學東西 終身都受用我想大聲跟楊老酒店經紀師說:我也有用"尿療法" 我沒辜負你的好心(楊老師一直勸我用尿療改善身體 我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sj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